close

终于啊终于啊,

国语和英文终于考完了,

happy了,

哈哈谢谢明萱姐哦,

那天如果没问你读什么的话,

哈哈我肯定死定了~~

但历史勒~~

肯定fail了,

因为都在读国语做数学,

历史勒

只有上课的时候,

才有动到哦~~


新的危机来了,

考完国语和英文,

动力也消失了,

今天跟伟建和慧敏一起出来温习数学,

哈哈难得啊,只有他一个女生他也会出来,

够friend啦~~

今天勒只有他们两个一直在温书,

我勒~~~

东看西看,

看完了勒,

就南看北看。

可以讲根本没读到书~~

haha

慧敏啊慧敏,

每次跟你出来读书,

你勒不懂怎么,

总是会一直笑一直笑,

哈哈,

你是开朗的咯~~~


今天勒,

也是中宁的生日,

 图像0030.jpg

哈哈过后就去吃pizza

图像0032.jpg

原来,

好难吃咯,

跟我以前吃的,

完全不一样了,

祝今天的寿星婆越来越美丽哦~~~


今天,

又开心和害怕的咯,

晚上,

驾摩托出去,

结果被警察追,

还好我技术好,

和老天的保佑,

不然我可能又会翻多一次,

and被警察抓到~~

以后出门要小心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