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在大马写的最后一篇,

因为明天我要走了,

为了自己的梦想,

但真的很舍不得大家,

因为大家在一起读书已经有4,5年的时间了,

一时要离开大家还真的舍不得,

少了大家庇佑~

这两年大家要好好读书哦,

为了未来,为了家人,

最重要的是为了自己~






炎狼星,

你们要好好相处噢,

也要互相让着彼此噢,

哈哈你们是一个band噢,

大家要万众一心,

这样才会成为一个有实力的band~

有表演记得拍下来给我看哦,

不然,

翻脸噢~

哈哈,

等着我回来哦,

我们再一起合唱不能说的秘密噢,

大家也要多照顾自己的身体啊,

等我回来,

我们在一起去dangabay,游乐场看星星,

再一起去放风筝~

等我噢~


笨萱跟明欢啊,

你们送的礼物很美哦,

哈哈我会带着去台湾的,

还有我不会忘记你们的啦,

因为每天都要看到你们的照片,

你们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哦~

 

DSC01917_副本.jpg

 

慧敏勒,

哈哈谢谢你的画跟书签噢,

你的画画到真的很美噢,

已经有大师级的水准噢,

等哪一天你出名了,

你送我的那副画应该会变得很值钱吧,

哈哈我会好好珍惜的~

DSC01930_副本.jpg

梁明佳啊,

你丫,

吃饭要定时,

不要有一餐没一餐啊,

给我知道你吃饭不定时勒,

看我会不会从台湾飞回来骂你,

之前答应你要带你去海边玩蜡烛的,

我看只能等到两年后才能做到了,

我知道不是你不要去,

是因为你父母亲不肯,

但他们这样也是为你好

你要好好听他们的话噢

到时考spm我会回来为你加油的,

哈哈等着我哦~

你们送的礼物我会该好好保存的

DSC01910_副本.jpg

最后要跟说有认识我的朋友讲,

要好好照顾身体哦,

两年过后,

我们再聚在一起,

等着噢~

DSC01939_副本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