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許妙馨,我真真的是非常非常喜歡你~

有時你說你介意我的年齡比你小,

我真的很怕很怕到時我們分開是因為這個原因,

雖然你說你沒那麼在意了,

你希望我永遠比你成熟,

但是我很怕我達不到你的標準,

我不知道你要我成熟的標準在哪裡,

我真的很怕,我怕我做不到你就會離開我。

那天從你和你的ex談話中,

我感覺你還是有機會想回到他身邊,

感覺你一直在提醒他所犯的錯,

如果他真的改了,你還會接受他嗎?

美文一直叫我相信你,

我從來沒不相信你,

只是我不相信我自己能不能做的比你ex好,

我一直很恨我自己,既然沒辦法讓你忘記他。

或許他之前真的對你非常的好吧。

別一直怕傷害到我好嗎~真的拜託你!

你問我我真的放下楓薇了嗎,

我很肯定的和你說,我放下了,

有時我一直會拿他和你做比較,我只是在氣你你對別人好多過對我,

款且他已經和佑璇在一起了,佑璇又是我的好朋友,

他一跟佑璇在一起我就已經徹底的放下了。

現在我對他只是朋友的那種感覺。

我對他的喜歡永遠比不上我對你的喜歡。

可以很肯定的就是我對你的喜歡比我對他的喜歡來的還要多還要多。

我有一個朋友他也很比自己小的男孩在一起已經兩年了,

之前還特地來台灣拍結婚專輯,

我真的很羡慕他們。

或許我們之間還不夠瞭解彼此吧,

我希望我們也能和他們一樣。

雖然我一直很希望我們的關係能夠公開,

但是我真的不希望比逼你,

我只想看到你開開心心就滿足了,

有時我會嘮叨一下,

你聽聽過了就算了,

別太在意我所說的,

今天在妞妞面前你既然沒有很抗拒我,

我真的很開心,這我就知足了,

謝謝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